通知公告

人大海外孔子学院抗疫图文征集活动通知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民大学承建海外孔子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克服重重困难,奋斗在教学和抗疫的前线上。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特殊时期坚守在海外孔子学院教学岗位上和勇敢“逆行”赴海外孔子学院任职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现面向我校派往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汉语教师及中方院长(包括离任归国师生)征集摄影和文章作品。


征集对象:

曾任或现任我校海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教师和志愿者的教师或者学生。


作品要求:

1.记录在海外孔子学院任职期间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内容真实,不局限于教学方面,富有真情实感和正能量。

2.体裁不限,摄影作品、诗歌、散文、随笔均可。


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投稿请用邮件附件方式发送到rucciao@163.com;

邮件标题标注“孔院抗疫图文征集”;

篇首列明作者姓名、所在孔院、联系邮箱、手机号码、微信号码;

征文截止:2021年6月30日


评选方式:

国际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组建评委小组,对入围的图文作品进行评审,9月中下旬确定最终获奖名次。本次活动入选作品将获得在孔院办公众号、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网页等平台刊登作品的机会,并将获得相应奖品。


声 明

所有图文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将由作者本人与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共享版权。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有权对所有征文进行发表、转发、摘录、编辑出版等;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拥有对本次图文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上一篇: 关于选拔2021年赴我校合作共建海外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下一篇: 2021年人大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招聘公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