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

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

Confucius Institute at the University of Costa Rica

Website: http://institutoconfucio.ucr.ac.cr/


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8年11月。作为中美洲地区第一所孔子学院,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旨在促进汉语教学,推广中华文化,同时促进中哥两国大学间的学术合作与文化交流。

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将螺旋式上升理论纳入汉语教学实践,注重汉语课程的多样性,趣味性和实用性,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原则;积极构建本土员工汉语学习计划,组织大量有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如中国书画和雕塑艺术展、中国传统文化庆典等,创造了良好的汉语学习和文化传播氛围。孔子学院作为文化传播的载体,一直在当地大力支持和宣传中国的优秀文化。

哥斯达黎加大学是哥斯达黎加国内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一所高等教育学府,其办学目标是发展教学、科研和延伸教育。哥斯达黎加大学前身是圣托马斯学院,始建于1814年。哥斯达黎加大学的学术系统分为五大知识领域,即人文科学、基础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健康、以及工程。目前哥斯达黎加大学的进步与发展体现在其坚实的学术基础、综合型的研究活动和知识的系统化与延伸化等方面。



上一篇: 津巴布韦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