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

Confucius Institute at Tel-Aviv University

Website: http://humanities.tau.ac.il/confucius_eng/




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7年5月,是国家汉办在以色列建立的第一所孔子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在亚洲地区承建的唯一一所孔子学院。作为以色列第一所,也是唯一的学术型孔子学院,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已深深扎根以色列这片土地,汉文化在犹太地区的普及硕果累累。

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选择当地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国文化走进社区,希伯来语中国文化讲座等活动满足了当地人希望更多了解中国的愿望,进一步增强了孔子学院作为汉语推广与文化交流平台的吸引力。如今,以色列教育部已将中文列入中小学教学内容。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专职教师还为本土教师提供汉语培训,以满足当地对汉语教师的需求。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始建于1956年,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犹太大学,位于以色列文化金融和工业中心。特拉维夫大学有9个学院,106个系和90个研究所,是一个大型的教学和科研中心。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项目广泛涉及科学和艺术的各个领域,特拉维夫大学的9个学院包括:机械工程学院、精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


上一篇: 德国莱比锡大学孔子学院 下一篇: 津巴布韦大学孔子学院